最新消息

news

想知道俄羅斯輪盤嗎?一定要知道這10件俄羅斯輪盤的事!

2021-03-29
輪盤本身自動均速不停轉動,莊家將小白球沿著內盤邊沿快速旋轉丟出
 
老虎機小白球靜下停格的位置,就是賭檯上憑藉輸贏的根據小輪盤的號數設定從1至36,加上0及00,總共是三十八格號碼數。賭客可以在任何一個號數格子內買可以在數字與數字的交叉點或直線連結上選擇。區域或顏色判斷上,老虎機都是讓賭錢者有種「心理保障」的戰術選擇。雖然只是賠率有些不同,但是穩紮穩打,對賭客而言,樂趣頗大。小輪盤賭檯不限制賭客座位數,每位賭者用不同顏色籌碼區分,賭檯賭客人數聚集多了時,賭檯提高每次押買的最低賭注金額,來控制檯面賭客。通常一般不忙時段,以5元作爲每一手最低押買賭注,忙時提升到10元或15元,甚至有時到25元。基本賭注提高之後,最大限制押買賭注,也同時調整,通常正常情況,若最低數設在5元,那麼最高數設在500元。若是最低數是25元,那麼最高數會在2,500元。
 
貴賓人士若是光顧小輪盤,通常基本低數在100~000美元。
 
老虎機能有本事超越這買500美元,高數在5,000~10,「押土的賭客,幾乎是少之又少,難得碰到一、二位小輪盤檯面上的籌碼是不同價值的代用品。俄羅斯輪盤也許每一小片是代表1元,也許每一小片是1,000元,不論價值大小,賭客憑著靈感落注如飛。放錯位置,什麼都錯了,放對財位,格格豐收,看到莊家推動一堆賠給您的吧籌碼,眞開心呀!賭小輪盤會上癮。尤其紳士帶淑女上場時,英氣豪放加上淑女的靈感,帥哥靚妹愉快歡笑,閒雅益智的消遣,因而很刺激莊家手上轉丟小白球,到小白球停留在格子號數上,這每一次的過程,都需要耗費一小段停留和等待的空檔時間。
 
這無形中給人們有很多思考時間,這樣賭錢不至於盲目爛賭
 
百家樂起碼不完全是依靠牌運或賭運,賭客可以從容思考。如果手上換上300元籌碼,不亂性子,理智慎重下注,常理上,玩上五、六小時在5元一底的檯子,俄羅斯輪盤是不一定會輸,而且贏面頗大呢!有經驗的小輪盤賭客,會用「歸納式」的玩法。號碼有三十八個,交叉不規則設定在輪盤內。1~12是一個區域號數,13~24是一個區域,25~36是一個區。單純簡化「歸納」成一小區域。很多人只專門注意留心「小區域」的概率。「歸納法」可能可以幫您思維敏銳,偶1爾福至心靈,對開紅開黑、奇數、偶數有獨特的準確判斷到電影際上在大西洋許搞詐也很多人認爲小輪盤可以被賭場操控出老千。因爲看描述,電子操縱或雷射技術被賭場用來詐賭。實賭城,任何一家賭場、任何賭檯,都不允,也不能讓賭客搞詐。賭檯上頭設有各種角度的攝影機監視錄影,安全系統有專業人員,對身懷異寶的人物,立刻可以查出絕大多數賭者不曾注意到輪盤內的白球,它對您押買下賭注,會有很大的影響。
 
【延伸閱讀】
 
各大俄羅斯輪盤資料大整理,5個注意事項,報您知